·沈倾·

叶瑄是我正宫老婆!!!!!

被吸引的鹿角兔

曦沉遇憩清梦瑶
忘迹缘尘为吾羡

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天雷曦™澄/聂™瑶

谢君相知始缘深

【曦瑶】天赐之星


#ooc的点梗 @重度嗜糖kala♥
#影帝涣 x 经纪人瑶

躲过如丧尸潮一般的疯狂粉丝和跟踪的狗仔,蓝曦臣好不容易回到了酒店,开了房间门扫视一圈却没有看见那个想要见的人。
蓝曦臣撇了撇嘴,心中一股失落油然而生,却在下一秒看见心心念念的人儿推门进来。

“嗯?这是去哪了?”蓝曦臣假装无事发生,问道。
金光瑶却是一副失了恋的模样,没有回答他,蓝曦臣也注意到了他的失常,道:“怎么了?”

“没事……”金光瑶抬了抬眼,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金光瑶喜欢这个人啊,喜欢这个他一手培育成的影帝,他也为他感到骄傲,更是知道,人红是非多。

他刚刚才发现,又有狗仔偷/拍,将蓝曦臣与他弟弟蓝忘机的见面说成了TXL,现在网上便有大堆人马抓住娱记胡编乱造的这一点来骂蓝曦臣。

金光瑶虽是知道那根本就是谣言,也是明白自己与他是不可能的,更何况就TXL这个词汇,在这个世界上更没有人能够接受,比如现在,蓝曦臣还不知道的那些骂名。

“你这副样子可不像没事。”蓝曦臣蹙眉道,上前一步把人拽到床边坐下。

“怎么了?我的好经纪人,是你的私事还是我在外面又被拍到什么了?”

蓝曦臣轻轻地为他按揉着肩膀,看着他疲累的样子,一阵心疼。

金光瑶闻言抬起头来看了看他,正了正脸色:“好吧!是你那天和你弟弟蓝忘机偶遇来的短暂交流,他们硬生生把你们说成了gay,现在有很多人在诋毁你,你需要澄清一下。”

TXL,蓝曦臣被这个词哽了一下,他要怎么说,自己本已经成了那种人,对象还是这正在自己眼前跟自己说这个词的人。

“好。那我就说只是普通朋友了?我与忘机的蓝家人关系与身份不能轻易在媒体面前暴露出来。”

“嗯。”金光瑶淡淡应着,心里却已是一团乱麻。

――

“兄长,抱歉给你添麻烦了。”蓝忘机面无表情道。
“没事,澄清一下就行了。”蓝曦臣点了点头,却轻轻按揉着眉心,愁眉苦脸的样子。
蓝忘机看了,顿了顿,担忧道:“兄长最近可是有其他烦心事?”
蓝曦臣闻言抬眼看向他,犹豫片刻才道:“是,不过忘机你不用参与了。既是私事,便没有你加入的道理。”
蓝忘机沉默片刻,才道:“好吧!兄长需我便可告知。”

蓝曦臣思量几秒,又开口:“忘机,你当初是如何询问弟媳是否愿为你爱人的?”
“嗯?这……咳咳!是魏婴先与我告白的。”蓝忘机说着,耳根泛起了红。

蓝曦臣:???

想了想,也对,自家弟弟这个沉闷的性子又怎么可能主动说什么。
“兄长可是想要与心悦之人表白?”蓝忘机问道。

蓝曦臣偏过头思索了一下:“不算吧。”
仅仅只是想知道怎么问他对于TXL的看法,最多只能算是在表白的边缘试探吧?不过既然是弟媳魏无羡,那也该知道如何试探一个人对于gay的看法的。

蓝忘机在听到他这话的时候,手中的动作一顿,片刻无言。

“兄长亦是喜欢了同性的话,那便可装作不在意地询问,类似在什么地方看到了这个话题,再问。”

蓝曦臣听了,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

“嗯?我?”金光瑶现在有点慌:“我对gay的想法?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因为你说的那个谣言想到的。”蓝曦臣道。

“我啊……感觉这个爱情,是出于对一个人灵魂的感应与契合,与性别无关。当然像谣言引起的后果一样,也有些人觉得无法接受,所以在一起也是需要通过许多人的认同,但是因为无法接受,所以太少。”

金光瑶也是在说自己真实的想法,更是想知道蓝曦臣的想法:“你呢?”

蓝曦臣听了他的话才稍稍放下心来,闻人所言出神片刻才道:“我的话……我想承认一件事。”

“那些其实有一些不是谣言,我真的喜欢了一个与我同性的人。”

蓝曦臣转过来盯住了金光瑶的眼睛,看得他心里莫名的乱了起来。

“嗯?谁啊?我可以不反对你谈恋爱,但是记住,千万不要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被拍到,喜欢同性,你可要想好,这万一被捕风捉影曝光出来会毁了你的星途的。”

金光瑶假装着镇定,实则内心慌得一批,根本不敢直视蓝曦臣的眼睛,心里也是被酸涩的味道溢满。

蓝曦臣见他如此“负责任”的回答也是带了失落的,却在他心虚躲避自己目光时忍不住又暗喜他对自己还是有感觉的。

“但是我觉得,他对于我来说,是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更是我在明星路上的一盏明灯。”

蓝曦臣牵住他的手,近乎虔诚地轻吻他手背。

“阿瑶,不要怕,看着我,听我说。”

金光瑶被握住时便是心底一震,抬起头便对上了蓝曦臣的目光。

“阿瑶,我喜欢的人是你,一直都只有你。我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会为你心动,为你吃醋,想看你笑,想陪你哭。所以我才要求你兼职成为我的随身助理,从我的经纪人变成了你时,我就开始不想独立了。”

金光瑶愣愣地看着他亲手捧红又暗恋着的这个人,看着他不断地靠近自己,想了想憋出一个最近流行的土味情话:“阿瑶,我可以尝尝你的唇有没有甜味吗?”

金光瑶看着他的笑,忽然一股热气朦胧了他的双眼,缓解片刻后他果断将唇送了上去,给予蓝曦臣一个回应。

两个人彼此纠缠,窸窣中金光瑶被蓝曦臣倾身压倒在了床上,趁这不间断的吻期间,蓝曦臣试探性地握住了金光瑶细软的腰肢,手下轻捏作暗示,下一秒,金光瑶面上浮起一片粉红。

“阿瑶,我可以吗?”蓝曦臣满目的认真温柔,使得金光瑶心中又柔软了几分,轻笑出声:

“随时都可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