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

叶瑄是我正宫老婆!!!!!

被吸引的鹿角兔

曦沉遇憩清梦瑶
忘迹缘尘为吾羡

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天雷曦™澄/聂™瑶

谢君相知始缘深

【曦瑶】梦魇


#ooc的蓝涣生贺,蓝漂亮生日快乐!
#一定看到最后!是甜的

“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如你所言,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天下的坏事我什么没做过?!”他的肺似乎被刺穿了一片,倒吸一口气:“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蓝曦臣从梦中乍然惊起,又是那个场景的梦。

他揉了揉太阳穴,起身更衣。

外面那一片他亲手种下的金星雪浪,沐浴在温和的日光下,随风轻轻摇曳着,恍然之间,那个人仿佛就在花丛中间。
微微侧身来,手中轻抚一朵牡丹,在看到他时愣了一秒,随后展开一个笑容。

蓝曦臣垂下眸,可那也只不过是他的幻想了,那个人……回不来了!还是被他亲手害死的啊!

“大哥/兄长!!”两个声音同时响起,蓝曦臣回头一看,正是蓝忘机和魏无羡。
“生辰快乐!”蓝曦臣闻言不禁愣怔,原来今天是他的生辰吗?原来是自那次之后,第一个没有他的生辰啊。
天子笑和一朵纸叠的金星雪浪,蓝曦臣看着这花,无言,却见蓝忘机略略低头,指尖灵力出,融进这纸花,却变成了他思量已久的那个人。

“阿瑶!”蓝曦臣急忙上前一步,伸手却触碰不到他的实体。

“没有用的,二哥。如果你不介意我还这样叫你的话。”金光瑶还挂着浅笑,蓝曦臣闻言连忙摇头:“不介意!阿瑶,你……”

“对不起,二哥……是我辜负了你的信任,害死那么多人,我已经回不来了。这丝缕残魂也是忘机好不容易找来才附在这朵纸花上的。此后,只要二哥想,我就能出现。”金光瑶道。

蓝曦臣听后才稍稍放下心来,低声喃喃:“那就好……那就好……”

眼前的虚幻却在他抬眼后渐渐消散,恢复成一个不知名的地方的屋顶,蓝曦臣呆呆地,不知所措,却忽地听见一人言语。

“你醒了?”是年少时期的孟瑶,彼时的他年纪尚小,稚气未脱。
“涣哥哥?”他歪着头,一脸疑惑。

蓝曦臣方才回神:“啊抱歉,我刚才走神了。”

不用说,这又是一场梦境,梦回初遇时分,他们都还拥有着单纯的天性,还没有之后的种种,更没有观音庙的事件。

孟瑶笑了笑,道:“你的衣服我已经帮你晾上了,还有你头上的那条质地还不错的绸带,我也帮你洗了。”

抹额……

蓝曦臣失神片刻。

抹额,只能在命定之人面前摘下,而他,曾在他醉时说过,那一次,他给了,他却在爱抚过后又还了回来。

“还是算了,涣哥哥……你就当我无意冒犯了吧。”

“送给你了。”蓝曦臣开口道。

“??”孟瑶一脸懵地看着他,那么可爱,蓝曦臣又重复了一遍:“送给你了。”

你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蓝曦臣眼前又是一片晕眩。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眼前的朔月沾染了他的血,殷红的,喷洒在他眼底,那个人愤恨而又失落绝望的目光使得他心底一阵剧痛。
蓝曦臣想将朔月拔出来,他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他想把他抱紧,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办法动弹。

“当初是谁在你落难的时候救了你,是谁在你云深不知处遭灾时助你一臂之力……”

“而你,泽芜君,和赤峰尊一样,处处容不下我!连一条生路都不肯给我!”

不是的!不是的!阿瑶你相信我,我不是的!!

蓝曦臣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惊醒,恍惚间看见那个人的笑颜,他苦笑一声,这又是一场梦境吧!

“二哥?二哥!”他听见那个人在唤他。

蓝曦臣不想听他说话,一把攥住他在他面前晃过的手腕,欺身压上:“阿瑶……阿瑶!别离开我!别说话!我怕……”

金光瑶一脸无奈地任他压在自己身上,贴着自己的唇说话:“二哥!你醉了,你清醒一点!”

啧!交杯酒也不行吗?金光瑶心道。

蓝曦臣却看清了身下的人穿着的红色喜袍,苦笑。
是心悦他的啊。都有这种梦境了吗?两个人成婚的梦境。

“阿瑶,求你了。别说话,别说话……又是一场梦境……不要说话……不要吵醒我。我不想醒……你别走……”蓝曦臣的声音中竟带了些许的哭腔,金光瑶听了连忙拼命把他推起来。

“唔……”蓝曦臣迷蒙中睁眼,是金光瑶在吻他,舌尖在微微犯痛,眼前这个人担忧的眼神触动了蓝曦臣的心。

“二哥,你看着我,我是真的,不是梦。”金光瑶任由他抚摸着自己的脸庞,又猝不及防被他突袭咬住了下唇。

蓝曦臣感受到了柔软的触感,又贪恋似的吮了吮,这才确定了这个人是真的,用力地将这个人拥入怀中,几乎勒得金光瑶喘不来气。

“好了好了,我在呢,不是梦。”金光瑶安慰他:“你啊……只因为找到了一个禁术,就发疯,硬生生把棺材给拆了,又不顾一切把我的尸身藏起来,直到用了禁术把我从地狱拽回来,又拉着我成亲,叔父刚才被气晕找了大夫。”

蓝曦臣却没有说话,脸埋在他颈间,闷声道:“阿瑶……”

“嗯?”金光瑶应声,手上拉开了蓝曦臣的喜服,探入了里面,却没看见蓝曦臣渐渐转暗的眼眸:“阿瑶……”

蓝曦臣摘下抹额,缚了他的手腕,压下金光瑶:“阿瑶,抹额正式给你,把你交给我吧。”

“嗯。”金光瑶轻笑任他在自己身上撩火,洞房春帐宵……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