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

叶瑄是我正宫老婆!!!!!

被吸引的鹿角兔

曦沉遇憩清梦瑶
忘迹缘尘为吾羡

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天雷曦™澄/聂™瑶

谢君相知始缘深

【众cp】总有情敌想抢我媳妇儿


#日常ooc
#忘羡曦瑶晓薛追凌澄宁双聂

忘羡

【羡羡超帅,承包羡羡。】

蓝忘机一脸冷漠看着弹幕,如果不是被握在他手中的部分屏幕有将要碎裂的痕迹,肯定有人以为他没什么反应。
“哎呀二哥哥!不要计较这些啦!她们也只是说说而已,我是你的呀~”魏无羡的脸凑到了他的面前。
“所以放过这个手机,嗯?”魏无羡好声哄着自家这个蓝醋精,试图从他手中抢救回那个手机。
蓝忘机这才将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挪开,看向魏无羡——

“你是我的。”

曦瑶

【噫呜呜噫心疼瑶瑶,蓝大不要你,我要!】

蓝曦臣面色不善地看向金光瑶,若不是腰间的裂冰和朔月,恐怕要被人当成是他弟弟蓝忘机。
“阿瑶~你是我的对不对?”蓝曦臣从背后抱住金光瑶。后者忽然被抱愣了一下,又听见他的话,忍不住噗嗤笑出声。
“怎么啦二哥?”金光瑶转身,踮脚环住他的脖子。蓝曦臣开了开口,发觉还是不好说出自己吃了个弹幕的醋,转而改口道——

“没!只是,我不会不要你的。”

晓薛

【洋洋我的,我要用糖拐走洋洋!】

晓星尘抬起头,对着眼前的心上人递出一颗糖:“洋洋,吃糖吗?”
薛洋闻言立刻张嘴要晓星尘把糖喂进他嘴里。晓星尘顺势将糖喂进了他口中。
“洋洋,你会因为有人给你糖而离开我吗?”
薛洋听后绽开了一个邪肆的笑:“怎么?小星星你担心我被拐跑呀?”
晓星尘沉默一瞬,点头。薛洋道:“不会啦!我爱的是你啊。”

“那就好。还要再来一颗糖吗?”

追凌

【傲娇大小姐超可爱!我的了!】

蓝思追脸上时常带着的微笑渐渐消失,温柔地轻轻擦了擦手机屏幕,起身去找他的大小姐。
本来正在逗仙子玩的金凌被人忽然抱住,下意识地就反手一掌。
蓝思追轻而易举地躲过他下意识的一下,在他耳畔轻道:“阿凌,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金凌闻言忍不住红了脸:“什么鬼?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你了?”蓝思追欲言又止,半晌才憋出几个字——

“没什么,阿凌不要离开我就好。”

澄宁

【小天使超可爱!偷走!】

江澄那阴沉的脸色看得温宁有些胆颤心惊,他小心翼翼地,一点点挪了过去。
“晚吟?怎么了?谁惹你生气了嘛?”温宁偏着头道。
江澄抬眼看向自家小娇妻,心道他就是这么个迷糊性子,还真的有可能被人一句话就骗走。
江澄暗自叹了一口气,才抬头回他——

“没事。你记住,不准跟别人跑了,听见没?”

双聂

【聂导可爱了,想抱走。】

聂明玦只瞥了聂怀桑的手机一眼,就看到了这么一句话,这还不重要,关键是拿着手机的人儿脸颊浮起了丝丝红晕。聂明玦顿时感觉心里莫名有点不安。
“聂怀桑!又在玩手机不学习!看什么视频?”
聂明玦一把抢过他的手机。
“啊大哥我错了!你还给我嘛~”聂怀桑抬头可怜兮兮地道。
聂明玦见他还敢跟自己要,黑着张脸便凶道——

“滚去学习!还有,不准随便就跟陌生人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8)
热度(17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