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

叶瑄是我正宫老婆!!!!!

被吸引的鹿角兔

曦沉遇憩清梦瑶
忘迹缘尘为吾羡

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天雷曦™澄/聂™瑶

谢君相知始缘深

【多cp】敬爱的老师们会在办公室里做什么


#偷摸上个小破段子

#cp忘羡曦瑶晓薛澄宁

忘羡:

传闻中高冷冰山的数学教师蓝忘机正抱着隔壁一班的语文班主任魏无羡给他揉!腰!

“蓝湛~~~”魏无羡慵懒的声线响起,自带波浪线的拖长音撩拨得蓝忘机揽紧他腰部的长臂微微颤了一下,再收紧:“......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叫叫你。”魏无羡侧过身来看着他:“话说,蓝湛你每日都在天天,精力充沛是怎么锻炼出来的啊?我都被你折腾坏了~”

“……不知。”蓝忘机泛着红的耳垂自是被魏无羡发现了,耳部被怀中人拨弄玩得不亦乐乎:“哟!我们的冰山教师害羞啦!”

“……晚上天天,加一次。”

曦瑶:

那两位据说私交甚笃的政治教师金光瑶和二班的英语教师蓝曦臣还在忙,准确来说,是一个在忙着打字(低头看心上人的睡颜),另一个则是窝在前者怀里熟睡。

蓝曦臣左臂给怀中人当了枕头,即便已经是有些酸痛也不敢稍稍动一下,生怕惊醒了梦中人,甚至还时不时地低头看一眼那人安静睡着的模样……好吧是每隔五秒就看一眼,每隔一个小时,那电脑上的字能多出来五个就不错了。

“嗯唔……二哥……”待金光瑶醒来时,蓝曦臣的胳膊早已没了知觉,却还温柔地看着金光瑶:“阿瑶睡饱了?”

“二哥胳膊发麻了,所以阿瑶晚上要补偿我哦。”

晓薛:

“小星星小星星!你养的‘羊’今天有糖吃吗?”薛洋蹦达着从背后袭击了他家的物理教师晓星尘,而后者顺势手臂向后将人背得稳了些。

“有啊,不过洋洋你好歹也是个正规的化学教师了,可不能在学生面前如此小孩子心性。”晓星尘道。

“是是是,知道啦!”薛洋随口敷衍了一句,又道:“那我只是晓老师一个人的小孩子好不好啦?”

“好啊,那么薛洋小朋友,今天就乖乖的不要吃糖啦,不然容易蛀牙的。”晓星尘把人放到一旁的桌上。

“某个姓薛名洋的老师今天已经偷吃了学生整整一袋奶糖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澄宁:

今天的生物老师江澄也很暴躁,某位被点名去他办公室的学生瑟瑟发抖地躲到了路过的历史老师温宁身后,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江澄黑着脸一把将一群教师中最温和软糯的一位拽得撞进了他怀里,对那可怜的同学道:“你可以滚了!”

这位同学连滚带爬马不停蹄地滚回了教室。

“晚吟~”温宁轻轻扯了下他的衣袖:“别气了。”

江澄随手关上了门,拥着怀里软软的一只将他抵在了门上,低头便封了他的唇。

“你不在我身边的每一秒,我都很不爽,能安抚我的天使只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105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