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倾·

叶瑄是我正宫老婆!!!!!

被吸引的鹿角兔

曦沉遇憩清梦瑶
忘迹缘尘为吾羡

天真永不消逝,
浪漫至死不渝。

天雷曦™澄/聂™瑶

谢君相知始缘深

【忘羡曦瑶】姑苏双醋了解一下

#燃烧我的ooc!!

#腹黑蓝大已上线

#内含微量澄宁请避雷

――蓝醋精已上羡――

众所周知,姑苏双壁之一蓝忘机是一个大醋缸子,每次只要那“二少奶奶”魏无羡身边三米之内出现其他人,必然会在一秒之内赶到现场并散发出低气压来赶人。

因此,他被世人新赐了一个名号――“蓝醋精”。

醋精,乃众人做汤面之类食物时所添加的调味品,开盖必然一股酸味入侵鼻腔。

含光君蓝湛,便是如此,人如其名。这不,这会儿又盯着被自家媳妇儿一胳膊勾过肩头的无辜者温宁,释放了他几乎是与生俱来的“强者威压”。

温宁感受到了身后传来可以杀死人的视线,低了低头对魏无羡小声道:“公子,可以先……先把手放下来吗?我……我感觉要被含光君的目光撕碎了QAQ”

魏无羡听后愣了一下,在把手收回的同时,噗嗤地笑出声:“噗哈哈哈哈蓝湛蓝湛!低气压收收,都吓到我们的鬼将军了!”

魏无羡转身便扑向已经到他身后的蓝忘机,挂在他脖子上,后者顺势伸手搂住他的腰不让他滑下去。

“好啦!不要吃醋啦,你知道我只爱你的,蓝二哥哥~~~”魏无羡眨眨眼,捧着蓝忘机的脸,对准那唇就舔了一口,惹得蓝忘机只觉身上起火,抱着他转身就往静室走。

“哎哎!蓝湛!!白天就不要白/日/宣/淫了吧!!我不想天天!!我想收回当初那句话还晚吗?”

“……乖,只是该用午膳了。”

“哎?好吧。”

“嗯?很失望?”

“不!没有没有绝对没有失望!!吃饭吃饭吃饭。”

温宁默默地目送那对甜甜蜜蜜的道侣离开,转身便想往旁边的林中钻,转头时却是猝不及防撞上了一道紫色身影。

“温狗温宁。”江澄冷声道,温宁听着他的声音,身子颤了颤,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抬眼对上他掺杂了些许复杂情绪的眼眸。

“你,曾经温家对我江家所做的那些事,以后,就要你来用这一生偿还了。”

――曦瑶双重生――

此时的金光瑶脑壳很痛,重生后的他正坐在秦家主和金光善的“谈婚宴”上,眼睁睁看着他们聊他和秦愫的婚事,却没办法说出秦愫是他妹妹的真相。

而且他半个时辰前才迎来了那个同是重生回来的蓝曦臣,在孟瑶时期没能躲过相遇,反被他以抹额在左腕打了个死结,至今还藏在衣袖里没能解开。

他也想过用剪子剪开,可那时他眼睁睁地看着蓝曦臣一脸淡然地坐看他剪抹额,说着抹额为特制绸缎所做,剪子根本剪不断,剑也不行。他甚至说的时候面上还带着笑意,这让金光瑶在心里吐槽了几百遍他重生回来就变成了腹黑。

“阿愫怎么还没来?”秦家主脸上浮现了一丝不满,想着秦愫可能不会来,金光瑶在心底悄悄松了口气,但下一秒,门外两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金宗主,姑苏蓝涣求见。”

“金宗主,秦家秦愫求见。”

卧槽?!!!!这俩怎么是同时来???金光瑶顿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请进。”随着金光善的话,今日女主角秦愫出现在了金光瑶面前,还有那周身尽是低气压恍若含光君的蓝曦臣。

“泽……泽芜君??”金光善看到面上假笑如金光瑶一般的蓝曦臣也是险些以为是蓝忘机。

倒霉的秦家主还不明情况,说着“阿愫你可算来了,快这就是要联姻的夫君金光瑶”,惹得蓝曦臣身上的冷气更加足,金光瑶只能在座位上默默地低下头,瑟瑟发抖。

“姑苏蓝涣见过金宗主。”蓝曦臣对金光善点了点头,转而上前拉出金光瑶,一言不发把他的袖子拽上去,露出那系在他腕上的抹额。

“姑苏蓝氏有家规,抹额乃归束自己的含义,只能在此生命定之人面前摘下。我已将这抹额交予阿瑶,想必金宗主能明白我的意思,还请金宗主同意我与阿瑶的事。”

蓝曦臣把金光瑶禁锢在自己怀中,不管他的挣扎,把他的脸按到自己肩头,一直不安分的金光瑶脸上的生无可恋被掩藏起来。

“………………”一片死寂,秦愫在一旁倒是一点也不惊奇,甚至好像有一点兴奋?

“这……不好吧……”金光善努力藏起嘴角微微的抽搐,心里却已是一阵惊涛骇浪翻过。断袖之癖易惹世人唾弃,但是,很明显秦家没有姑苏蓝氏在仙门百家中的地位更好………………他该怎么办?

蓝曦臣见状动了动唇,却无话,目光飘到秦家主身上,似欲言又止。

秦愫却明白了他的那个眼神,扯着秦家主就走:“抱歉金宗主,看来我与您儿子真的不合适,我愿让出这位置,就让有情人成眷属吧!走走爹我们走。”

金光善眼睁睁地看着那父女两人离开,只剩了蓝曦臣和金光瑶。

“对不起,金宗主,我和阿瑶都已经知道了。”见那两人离开,蓝曦臣才开口:“方才不好开口,我们都知道金宗主您私下的事,或许金宗主已不记得,但我却是查到了金宗主您曾和秦夫人……所以阿瑶与阿愫无法在一起。”

金光善一听,顿时眼睛瞪得老大,蓝曦臣接下来的话更是给了他一击:“但是我与阿瑶,也的确是真心的,姑苏蓝氏绝不以抹额或命定之人开玩笑。而且……”

蓝曦臣顿了顿,直视着金光善:“我为阿瑶,聘礼已在姑苏备好,只差送来。”

“……………………”

当天晚上,金光瑶就被蓝曦臣拐到了云深不知处的寒室。

“蓝曦臣!!你突然来这么一出有问过我的意见吗?!”金光瑶在蓝曦臣怀里拼命扑腾着。

“阿瑶,对不起,是我考虑不周。”金光瑶看见他就气得牙痒痒,还考虑不周,他看着根本就是蓄谋已久!!

“但是金宗主已经同意我们的亲事并收了聘礼,没有办法改变了。”金光瑶看着蓝曦臣面上那温柔的笑意只想一巴掌拍上去,这到底谁教他的?!!!这么腹黑!!!

“而且,当时你不是也没拒绝。”蓝曦臣笑着,俯身堵住了金光瑶又要辩解的嘴:“还有,阿瑶,我可是憋了一天的气,从见到秦愫就开始了,阿瑶可要好好补偿我一下。”

“什……唔!等等!!蓝……嗯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7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倾· | Powered by LOFTER